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教育扶贫|爱心企业在永兴县油麻镇中心学校开展捐赠活动
2021-05-25 09:42:59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王楚熠(实习) | 作者:刘辉 廖永莲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3812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5月25日讯】5月24日,永兴县工商联、县教育基金会、县教育局联合组织爱心企业来到永兴县油麻镇中心学校,开展“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教育扶贫”捐赠活动。

捐赠仪式上,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县教育基金会捐赠了12万元奖学金及物质,为油麻镇中心学校3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资助金。

为感谢爱心企业的善举,永兴县教育基金会向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赠送了“捐资助学大爱和美”匾牌。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,关爱留守儿童,深入开展青少年普法教育、隔代家庭教育和青少年帮扶工作,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好事、做实事。

永兴县政协副主席曹军参加捐赠活动。

责编:何文静 王楚熠(实习)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